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高階款新 iPhone 將延遲推出!還有個特殊新名字?

2017/03/09 10:37 文/記者劉季清

雖然現在離 Apple 今年的秋季新品發表會還有好長一段時間,但有關新款 iPhone 8 的消息早已經傳得沸沸揚揚。今天有最新消息指出,新 iPhone 將有 3 款,其中最高階的款式將搭載 OLED 面板,並除去實體 Home 鍵,且將命名為「iPhone Edition」,不過正式開賣的時間將可能會延後。

(圖/彭博社)

外媒 PhoneArena 引述多次準確爆料 Apple 產品動向的日本網站 Macotakara 消息指出,今年 Apple 除了將發表兩款 iPhone 7、iPhone 7s 以外,還將發表一款高階手機。但這款高階手機將不會是大家熟悉的「iPhone 8」,而是將命名為「iPhone Edition」,是紀念 iPhone 推出十周年的特別款。

消息指出,iPhone Edition 因目前還處於研發階段,雖然會與 iPhone 7、iPhone 7s 一起亮相,但實際開賣時間將可能會比另外兩款手機還要晚。據傳 iPhone Edition 共有多款原型機,機殼材質包括玻璃、鋁、陶瓷等,螢幕也有 IPS、AMOLED 兩款在測試中,Apple 也正測試有實體 Home 鍵、無實體 Home 鍵等兩種機型。Macotakara 指出,目前 iPhone Edition 還處於「工程驗證測試階段」(EVT, Engineering Verification Test),並向供應商採購各種可能用在新款 iPhone 上的材料,並未決定最後會使用哪一款;上述採購情報外流到部分分析師手中,才造就了現在市場上眾說紛紜的 iPhone 傳聞。

iPhone 8 概念圖(圖/BGR)

Macotakara 報導,雖然如此,但 iPhone Edition 還是有幾個可以確認的規格,包括 5 吋螢幕、雙鏡頭設計、Lightning 連接埠以及無線充電。若無意外,新款 iPhone 預計將於今年 9 月發表,新手機將有什麼特色?就等今年秋天 Apple 為大家親自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