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穿上就是潮!Google X Levi's 智慧牛仔外套今秋上市!

2017/03/14 09:3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oogle)

智慧型穿戴裝置發展至今已經趨於成熟,除了智慧型手錶外,市面上與智慧型手機連結的穿戴型裝置種類繁多,而且也不乏大廠推出的有趣產品。貴為全球數一數二的經典丹寧服飾品牌 Levi’s 也是如此,在經過兩年的開發也即將推出與 Google 合作的「智慧型單寧夾克」。

(圖片來源/Google)

根據外媒《Mashable》的報導,Google 於今年的 SXSW(定期於美國德州舉行的多元藝術節)活動中宣布今年秋季,與 Levi’s 合作的智慧型丹寧夾克 Commuter Trucker jacket 將會上市。初版將會有男女兩種尺寸,而售價將定為 350 美金(約新台幣 11000 元)。

據了解,Commuter Trucker jacket 與去年 Google 開發者大會 Google I/O 所見到的原型款相同,夾克的左袖置有一個電容式觸控裝置,只要與 Android 手機配對,使用者就可以透過滑動夾克的觸控裝置來控制手機,例如音樂控制、顯示時間等便利的功能。

(圖片來源/Droid Life)

如果想替 Commuter Trucker jacket 的觸控裝置充電,只需要在套筒的內側「充電」標籤中連接電源即可充電,官方表示充滿後將可維持兩天的使用。不過 Google 的 Project Jacquard 專案負責人 Ivan Poupyrev 則表示,未來希望將該使用時間延長至多天以上。

(圖片來源/Digitalheadlines)

目前 Google 仍在評估是否允許第三方軟體開發商利用該產品,因此現階段 Commuter Trucker jacket 只與許用戶使用 Google 獨占的功能,這意味著 iOS 用戶無法透過配對來啟用 Commuter Trucker jacket 的遙控功能,要等到 Google 開放第三方授權才有機會使用。

Ivan Poupyrev 表示,Commuter Trucker jacket 的開發時間漫長,從技術到衣物材料選取花了兩年時間,雖然 Commuter Trucker jacket 是屬於服飾產品,但它標誌著 Google 的高級技術 ATAP 裡的第一個計畫(過去比較有名的 ATAP 計畫產品是遭無限期擱置的 Google 模組化智慧型手機 Ara),並成為真正商業可用的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高層確認!今年將會推出第二代 Pixel 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