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新 iPhone 要用?Apple 收購的新技術露玄機!

2017/02/20 12:0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RealFace)

指紋辨識的技術發展至今,似乎已經走到盡頭,為了更近一步的提升手機安全,臉部辨識似乎成為各智慧型手機大廠未來的目標。Apple 似乎打算在這個競爭中拔得頭籌,根據以色列媒體《Calcalist》的報導,指出 Apple 在最近已成功收購了臉部識別開發公司 RealFace,意味著 Apple 應用臉部辨識技術的野心。

(圖片來源/路透社)

國外科技媒體《9To5Mac》指出,RealFace 是一間年齡相對年輕的科技公司,由 Adi Eckhouse Barzilai 和 Aviv Mader 於 2014 年所創,目的是開發臉部辨識技術已取代現在流行已久的指紋辨識技術。

目前並不清楚 Apple 收購 RealFace 的確切價格,不過估計大略位於幾百萬美元之間。據了解 RealFace 在收購的前夕集資了 100 萬美元以及十名員工,這是否與 Apple 有關聯,雙方公司目前都未有任何的回應。

(圖片來源/美聯社)

當然,RealFace 並非是 Apple 第一家收購的以色列科技公司,過去 Apple 曾於 2011 年收購記憶體公司 Anobit(約 4 到 5 億美元)、2013 年再收購 3D 感測公司 PrimeSense(約 3.45 億美元),以及去年收購與現有的雙鏡頭技術相關技術公司 LinX。

【你可能還想看】
 不是致敬 iPhone 4s?分析師點出 iPhone 8 玻璃機身的真正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