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的驚喜創意?iPhone 8 可望用上 Touch Bar 設計!

2017/02/16 09:24 文/記者譚偉晟

(圖/BGR)

對於 iPhone 8 這款手機,由於正好處於 iPhone 第 10 週年的時刻,因此外界都猜測 Apple 將會在這款手機上,採用更激進的創新設計。現在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最新報告就指出,iPhone 8 將會在螢幕上,採用類似 Macbook Pro 的 Touch Bar 設計!

根據《9to5Mac》的報導,郭明錤的報告指出 iPhone 8 將會採用 5.8 吋 OLED 螢幕,解析度為 2800 x 1242。其中螢幕部分會有 5.15 吋作為顯示螢幕,另外底部的區域會做為操作用螢幕。

(圖/凱基證券)

這個名為「function area」的區域,就處於目前 iPhone 手機的 Home 鍵位置,並作為取代 Touch ID 的方案。該報告指出,Apple 打算採用新的生物辨識方式,來取代過去 Touch ID 的功能。

該報導指出,這個底部操作用螢幕,會很類似 Macbook Pro 的 Touch Bar,作為虛擬按鍵顯示的區域。不過該報導指出凱基證券的報告顯示,iPhone 8 將是 Apple 今年手機唯一的亮點。

【延伸閱讀】
iPhone 8 傳有新功能「致敬」Note 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