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回不去了?最新調查 50% Note 7 用戶只願換 iPhone!

2016/10/29 10:05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由於手機自燃的問題,Samsung 選擇停產並全面回收 Galaxy Note 7 手機。儘管仍有死忠粉絲不願意交回手機,但更多的是對 Samsung 失去信心、選擇它牌手機的消費者。其中 IDC 最新調查給了相當悲觀的統計,也就是將近一半的 Galaxy Note 7 用戶都傾向改用 iPhone!

根據市調公司 IDC 的調查指出,在統計 Samsung 既有手機用戶、曾經擁有 Samsung 手機的消費者、以及沒有擁有過 Samsung 手機的消費者族群後,指出 24 名既有 Galaxy Note 7 用戶,有一半將會改用 iPhone。

(圖/美聯社)

統計還指出,約有 17% 的用戶會選擇其他的 Samsung 手機。在這次調查中的另一個亮點,在於 Galaxy Note 7 的事件並沒有嚴重傷害 Samsung 的品牌,調查指出多數消費者仍會考慮購買 Samsung 電視等非手機產品。

不過這個在美國進行的調查,卻也說明了 Samsung 回收手機的難度之高,因為仍有 13% 的受訪者不知道 Sausung 的回收手機計畫。分析師 Anthony Scarsella 認為,儘管 Galaxy Note 7 的事件傷害不小,但 Samsung 仍是智慧型手機市場的領導品牌,只要 Galaxy S8 能趕在明年春季登場、並獲得正面評價的話,很快就能讓消費者淡忘 Galaxy Note 7 造成的負面觀感。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試圖解釋 Note 7 爆炸原因!外媒:還是說不清 Galaxy Note 7 無可取代?Google Pixel 被嫌 5 點不如它! Note 8 明年照推出,Note 7 用戶可半價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