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試圖解釋 Note 7 爆炸原因!外媒:還是說不清

2016/10/28 09:30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Galaxy Note 7 無疑是 Samsung 打造過最好的旗艦手機,但在出現自燃問題後,Samsung 只能選擇停產並全面回收手機。這讓外界都想釐清究竟為何這款手機會出現自燃現象,Samsung 試圖在股東會上做出解釋,不過被認為依舊沒有明確說明爆炸原因!

由《BGR》引述《Reuters》的報導指出,一名 SDI 電池廠的主管透露,Samsung 將會在今年底前提供徹底的 Galaxy Note 7 自燃異常的調查報告,目前 Samsung 已經在和 SDI 研究電池上的異常狀況。

(圖/彭博社)

由於 SDI 負責提供 60% 以上的 Galaxy Note 7 手機內電池,因此被 Samsung 認定為 Galaxy Note 7 自燃的主因,不過該主管指出,在 SDI 調查後發現,在其他客戶產品上使用的電池並沒有存在缺陷。

Samsung 也在 10 月 27 日舉辦的電子股東會上表示歉意,執行長申宗均同時也提供了不少 Galaxy Note 7 的數據,其中包含 Galaxy Note 7 總共出貨 306 萬台,首批為 159 萬台、更換的新機為 147 萬台。

當中有問題的手機舊款有 117 台、新款有 90 台,72.6% 被認定是電池問題,但其他部分不是在檢查中,就是原因不明。同時該報報導指出,Samsung 並沒有對最終調查報告的公布時間設定時限,僅提到將會進一步提升產品的品質,以重拾消費者信心。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沒了 Note 7 依舊稱霸!但 Apple 市占正被中國手機侵蝕? Galaxy Note 7 無可取代?Google Pixel 被嫌 5 點不如它! Note 8 明年照推出,Note 7 用戶可半價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