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手機成本分析!和 iPhone 7 差不多?

2016/10/26 11:59 文/記者譚偉晟

IHS 分析了 Goolge Pixel 手機的物料成本(圖/美聯社)

過去總是會分析新 iPhone 手機物料成本的分析公司 IHS,最近也針對 Google 全新旗艦手機 Pixel XL 做出分析,並且算出 Pixel XL 32GB 手機的物料成本,應該接近 Galaxy S7 和 iPhone 7 的成本價格!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IHS 分析了 Pixel XL 手機的各項元件成本,其中包含價格 50 美元的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價格 58 美元的 Samsung 5.5 吋 AMOLED 螢幕、以及包含測試在內的 7.75 美元製造成本。

Pixel 手機的各項元件成本(圖/IHS)

IHS 計算出 Google Pixel 手機的製造成本約為 285.75 美元,並表示與 iPhone 7 和 Galaxy S7 Edge 同樣有著相同的高規格配置。先前 IHS 計算出的 iPhone 7 成本為 292 美元,與 Pixel 手機成本接近。

不過 IHS 的計算並沒有包含系統研發與軟體設計的成本,當然行銷成本也不算在內。由於 Google 在供應鏈上並沒有強力支援,目前正處於預購超乎預期、但出貨跟不上而必須延後的狀況。

你可能還想看... HTC 工程師的努力曝光!Pixel 手機代碼是線索? 預購量超出預期!Google 通知 Pixel 出貨將延期Pixel 僅有 IP53 防水的原因:Google 來不及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