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購量超出預期!Google 通知 Pixel 出貨將延期!

2016/10/26 10:07 文/記者譚偉晟

(圖/法新社)

Google 推出的 Pixel 與 Pixel XL 兩款 Android 旗艦手機,一推出就獲得消費者大量關注。或許是因為受到 Galaxy Note 7 退場的影響,讓 Pixel 手機的預購狀況超出 Google 預期,導致 Google 得通知消費者出貨時間得再延後!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由於 Pixel 手機的預購量超過 Google 預期的狀況,Google 已經開始通知消費者出貨時間將延期到 11 月中,因此不少消費者仍處於預購狀態不曾變動的狀態。

(圖/9to5Google)

不過先前 TrendForce 的最新報告就指出,由於受限於 AMOLED 元件的供應不足,預計 2016 年 Pixel 手機的產量不會超過 200 萬台。似乎說明了 Google 在推廣自家手機上,仍舊有著供應鏈上支援不夠的問題。

為了進一步推廣 Pixel 手機,Google 也宣布將與 uBreakiFix 合作,讓 uBreakiFix 成為 Pixel 手機的獨家維修合作廠商。uBreakiFix 在北美地區擁有 187 個城市中的 240 個據點,Google 可能希望藉此強化手機的售後服務,來進一步讓 Pixel 手機在消費市場站穩腳步。

你可能還想看... HTC 工程師的努力曝光!Google Pixel 手機代碼是線索?Google Pixel 拆解報告出爐!僅有一處看得到 HTC 痕跡? Pixel 手機開箱評測!外媒:Google 一記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