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也爆了?中國傳出手機螢幕炸開事件!

2016/10/11 0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一手Video)

台灣日前傳出蘋果 iPhone 7 Plus 手機電池膨脹,而中國近日也傳出疑似 iPhone 7 爆炸意外。中國河南省鄭州一名男子宣稱,10 月 2 日晚間,他拿著新買的 32GB 玫瑰金 iPhone 7 錄影,結果手機「砰」一聲忽然炸開,害他掛彩,目前已向當地工商局與蘋果官方投訴。

男子表示,當天他拿 iPhone 7 拍攝煙火,突然螢幕「砰」一聲炸開,也沒什麼火花,男子當場被震得手麻沒知覺,臉上也被玻璃碎片割傷。男子強調,他找了多家手機店確認,店家都證實他的 iPhone 7 的確是原廠機。

男子氣憤表示,他從 iPhone 4S 之後一直用蘋果手機,出事後已過一週,蘋果官方卻一拖再拖,打電話給客服,只得到回應「沒有權力處理這個問題,只能移交到總部,讓總部處理」。讓男子抱怨說:「它(蘋果)的售後一點都不靠譜」,決定以後不再買。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7 相機的頂尖對決!面對 S7 、G5、XZ 能否勝出?曜石黑 iPhone 7 缺貨無解?分析師:產品良率太低!iPhone 用戶都該升級!iOS 10.1 能找出拖累效能元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