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用戶都該升級!iOS 10.1 能找出拖累效能元兇!

2016/10/08 10:46 文/記者譚偉晟

iOS 10.1 將加入特定 App 拖累效能的警示(圖/美聯社)

在先前 iOS 10 Beta 版測試時,就有不少用戶發現 Apple 加入了舊版 App 警示功能,一旦發現不支援 64 位元的 App,就會彈出警告提醒用戶該 App 將會拖累效能。現在 Apple 決定在 iOS 10.1 中正式加入這項功能,來淘汰掉舊版 App!

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Apple 將會在 iOS 10.1 中重新加入 32 位元 App 的警告功能,來提醒用戶盡快更新到支援 64 位元的版本。該訊息會提到開發者需要盡快更新該 App,藉此提升在裝置上的效能表現。

該警示的說明,已經比 iOS 10 Beta 版本更為含蓄(圖/Mac Rumors)

從 2013 年起,Apple 就開始要求開發者提供 64 位元的 App 給 iPhone 5s 使用。2015 年後,Apple 要求所有新的 App 都必須強制支援 64 位元,同時舊版的 App 也必須升級成支援 64 位元格式。

Apple 希望藉此結束掉 32 位元 App,一方面解決舊版 App 運行效能不佳、降低用戶體驗的問題,二來也能藉此清理一下 App Store 無用 App 過多的狀況。除了會導致 iPhone 運行失常的 App 外,太久沒有提供更新的 App 也將會被 Apple 要求下架。

你可能還想看... iOS 最強 App!能讓 iPhone 內廣告徹底消失!不可錯過的 5 大實用 iOS 10 小工具!iPhone 7 Plus 還能更猛?iOS 10.1 可望讓效能再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