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員工證實!明年 iPhone 8 相機將有大進化!

2016/09/29 10:42 文/記者劉季清

當全世界消費者還在想著要怎樣快點弄到一支曜石黑 iPhone 7 時,Apple 已經開始著手準備 2017 年的新款 iPhone 了!今天國外媒體 BusinessInsider 引述一名據稱是 Apple 員工的消息指出,明年 Apple 真的沒有打算推出 iPhone 7s,而是如傳聞所說將推出 iPhone 8。

(圖/路透社)

BusinessInsider 報導,該名 Apple 員工指出,Apple 位於以色列 Herzliya 市的辦公室目前已經開始著手研發 2017 年的 iPhone 8。該名 Apple 員工目前是在 iPhone 8 的產線工作,他表示 iPhone 8 將會與 iPhone 6s、iPhone 7 有相當大的差異,且將會搭載功能更強大的相機。

BusinessInsider 報導指出,以色列 Herzliya 市的 Apple 辦公室目前有 800 名員工,僅在該地進行晶片、相機、無線技術等研發工作,並不會進行產品組裝。據悉,Apple 在以色列的辦公室是在 2012 年收購了以色列 3D 掃描技術研發公司 PrimeSense 以及相機技術公司 LinX 才成立的;至於這些被收購的公司旗下的技術是否會運用在未來的 iPhone 上,目前還無法得知。

(圖/路透社)

先日本財經媒體日經新聞曾報導指出,過去依照 Apple 的產品慣例,都是每兩年來一次大升級,在「s」系列手機上則是小改版;不過因為 2017 年適逢 iPhone 推出的第 10 周年,因此 Apple 將會在明年推出改版較大的 iPhone,甚至跳過 iPhone 7s,直接推出 iPhone 8。

明年 Apple 若真的跳過 iPhone 7s 直接推出 iPhone 8,是否將可以挽救 iPhone 整體逐漸下滑的銷量?就還要看看 iPhone 8 的規格是否符合市場的期待。目前距離 iPhone 8 推出還有將近一年的時間,隨著發表會日程越來越靠近,未來還將會有更多相關消息流出,新機的輪廓也將更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