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認了!iPhone 7 Lightning 耳機線控會失靈!

2016/09/20 18:09 文/記者劉季清

先前有消息傳出,Apple iPhone 7 在重負載的狀況下,會發出奇怪的嘶嘶聲!不過這還不是唯一的問題,因為今天就有用戶又發現,iPhone 7 的 Lightning 耳機線控會失靈,在使用上可能造成困擾。

Apple 在 iPhone 7 包裝盒內搭載了一款採用 Lightning 傳輸埠的 EarPods 耳機(圖/彭博社)

iPhone 7 這次最大的變革,應該就屬移除 3.5mm 耳機孔,改採 Lightning 連接埠。Apple 為了方便消費者使用,選擇為消費者附上專屬的轉接器以及  Lightning EarPods  耳機。然而,國外科技媒體 BusinessInsider 報導,有用戶發現,Apple 與 iPhone 7 搭贈的 Lightning EarPods 竟然出現失靈的狀況。把 Lightning 耳機插入幾分鐘之後,音樂會繼續播放,但耳機線材上的音量控制鈕卻出現了不靈光的狀況。換句話說,也就是用戶無法使用線控來暫停/播放音樂、跳到下一首曲子、調音量、接聽電或或是呼叫 Siri。

針對此一問題,Apple 官方目前已經承認。Apple 表示,這樣的問題是隨機的,並不是每次都會出現。若有這樣的狀況,用戶可以先拔掉耳機後再重新插入,可以暫時解決問題。不過 Apple 表示,這應該不是硬體上出現問題,因此未來將會透過推送軟體更新的方式來解決。

(圖/Apple)

iPhone 7 上市以來,陸續爆出新顏色曜石黑容易刮傷、高負荷時會發出奇怪的嘶嘶聲,現在有爆料出 Lightning Earpods 可線控不靈光的問題,不過似乎這些都沒有阻擋消費者的熱情。國外財經網站 Barron's 引述分析師說法指出,iPhone 7 熱潮出乎市場預料,尤其是全新的顏色霧面黑以及曜石黑更是搶到缺貨,預估第三季(到 9 月底結束)的單季整體 iPhone 出貨量,將可上看 4500 萬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