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負荷太累了?iPhone 7 Plus 傳出會有嘶嘶喘氣聲!

2016/09/18 11:50 文/記者陳宜豐

iPhone 7/7 Plus 開賣後,有使用者發現在高負荷時會發出「嘶嘶」的聲音(圖片來源/法新)

即便目前仍然處於嚴重缺貨狀態,但仍有不少消費者手上已經取得先前預定的 iPhone 7/7 Plus 新機,不過在美國有消費者卻發現,這次 iPhone 7 Plus 搭載的 A10 Fusion 處理器雖然效能優異,但是在重負載的操作狀況時,會出現奇怪的嘶嘶聲音,就像是接上一台品質不好的揚聲器那樣,對於花了大錢購買 iPhone 7 Plus 的消費者,可能會形成有點困擾的缺點。

根據國外網站《9to5 Mac》的報導,國外 iPhone 用戶 Stephen Hackett 在 Twitter 上表示,他所購買的 iPhone 7 Plus 在高負載運算下,會發出類似氣流噴出的嘶嘶聲音,而這個聲音的來源區域是在 iPhone 7 Plus 設置 A10 Fusion 處理器的位置。不過 iPhone 7 Plus 並未採用可動式的散熱設計(如風扇),可以排除因散熱導致的聲音發出。

另外的可能性是電流雜訊所導致,不過以往這類的電流雜訊往往出現在絕緣或是設計不好的音響/耳機/連接線部分,倘若出現在 iPhone 7 上,是否表示這次 iPhone 7 為了追求更小的主板體積,而在電路佈局上面有所缺陷。而 Stephen Hackett 手上的那隻 iPhone 7 Plus,也在與 Apple care 聯絡後,馬上就被告知可前往 Apple Store 更換一隻新品,到底是通案還是特例?在 iPhone 7/7 Plus 的使用者陸續到貨時,就可知道了。

iPhone 7/iPhone 7 Plus 嘶嘶聲音影片(請開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