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付款前多想三秒!其實不用花大錢買 Galaxy Note 7 的原因!

2016/08/29 13:04 文/記者劉季清

過去這幾個月有不少品牌的旗艦手機陸續發表,不過其中引發最熱烈討論的,是三星(Samsung)的旗艦平板手機 Galaxy Note 7。的確,當 Galaxy Note 7 推出時,各大外媒幾乎都一致給予極高的讚美;不過這款手機真的有大家說得這麼好嗎?你也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掏錢直接「敗」下去嗎?以下就綜合國外科技媒體提出的不同的看法,列出了幾個不同的觀點,或許可以在一片洗腦的勸敗聲浪中,給你不同的思考觀點。

(圖片來源/記者陳宜豐攝)

貴!超級貴!

不要購買 Galaxy Note 7 的原因是什麼呢?價格當然佔了很大一部分!國外科技媒體 AndroidPit 也表示,讓人們不想買 Note 7 的第一個阻力就是價格。三星旗艦手機的售價向來都相當高昂,不過畢竟 Apple 的手機也賣得很貴,但卻持續有人買單,代表雖然高價,但還是有客群負擔的起。

(圖片來源/三星)

然而,如果你不是只鎖定一個品牌,其實同樣的價格卻可以買到性能不錯的手機。TomsGuide 建議,例如 Google 旗艦手機 Nexus 6P、中國品牌 OnePlus 3、聯想 Phab 2 Pro 等等,都是經濟實惠又好用的手機。Galaxy Note 7 要價將近 900 美元,幾乎比上述手機要貴上一倍,照理來說性能也應該要比上述手機優秀一倍甚至更多,但實際上卻並不是這樣。若是如此,又何必花這樣高昂的價格購買呢?

【下頁】付款前多想三秒!其實你不用花大錢買 Galaxy Note 7 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