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付款前多想三秒!其實不用花大錢買 Galaxy Note 7 的原因!

2016/08/29 13:04 文/記者劉季清

S Pen 好用!但還是比不過萬能的手指!

S Pen 是 Galaxy Note 系列主打的特色功能,而 這次推出的 S Pen 功能又比前幾代更加進化,採用 0.7mm 的筆尖和 4096 階感壓設計,讓使用者書寫時所得到的筆觸更接近真實。功能部分,S Pen 搭載的新一代快捷環更新增了不少好用功能,包括 Samsung Note、懸浮翻譯、懸浮放大鏡、隨手便利貼等。另外,S Pen 也支援 IP68 防水防塵功能,不管是手機螢幕沾濕了,或是手機整支泡在水中,都還可以繼續使用 S Pen。

(圖片來源/三星)

不過,儘管 S Pen 好用,但 Tom's Guide 指出,其實手指操作才是智慧型手機操作最根本的優勢。例如我們平常會使用到回復信件、瀏覽網頁等等,幾乎根本不需要觸控筆就可以完成。此外,就算觸控筆再靈敏,還是會與真實的筆觸有落差。除非平常在工作或生活上真的需要常常用觸控筆記錄,不然恐怕買了之後,S Pen 將淪為鮮少會拿出來的裝飾用品。

【下頁】付款前多想三秒!其實你不用花大錢買 Galaxy Note 7 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