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手機」要來了!新 Nexus 手機有更大容量?

2016/08/17 11:20 文/記者陳宜豐

Google 將在 9 月推出的新手機將直接掛上「Google」品牌?(圖片來源/彭博)

在過去 Google 都以 Nexus 這個次品牌來經營自己推出的 Android 手機,並且以代工+小量推出的策略來平衡與其他 Android 手機廠商的關係,不過這個做法在今年年底可能會有所變動?因為根據國外網站報導,Google 將可能取消 Nexus 這個手機品牌,直接掛上 Google 手機,作為更明顯的市場識別!

去年推出的 Nexus 5X/6P 將成為末代 Nexus 手機?(圖片來源/彭博)

印度科技網站《Gadget 360》報導,Google 正在計劃在印度發表兩款採用「Google」品牌的手機,應該就是由 HTC 代工的 2 款代號為 Marlin 與 Sailfish 的新機,不過除了先前傳出的規格外,《Gadget 360》也提到這兩款新機將會採用不同儲存容量的設定,可能分為 32GB 以及 128GB 兩個款式。此外,《Gadget 360》也表示 Google 將會在這兩款新機上導入新款的資料轉移 APP,針對過去是蘋果 iPhone 手機的使用者,可以更迅速完整的將 iPhone 上的資料轉移到新 Google 手機上。

除了手機外,Google 近來更致力於打造整個生態系應用,包括 chromcast、Google Home 等小型連網裝置的整合,將是 Google 下一步的發展策略 。(圖片來源/彭博)

若是如此,代表先前 Google 將伸手進 Android 手機硬體設計的傳聞的真實性相當高,不僅可以提高 Android 手機的穩定性與改善碎片化的問題,對於整體 Google 硬體生態系也有相當大的助益。

你可能會想看... Google 不玩平價手機!次代 Nexus Sailfish 實機規格曝光 Nexus 手機外還有驚喜! Google 將再推兩款神秘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