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不玩平價手機!次代 Nexus Sailfish 實機規格曝光

2016/08/15 09:44 文/記者陳宜豐

網路上曝光了傳聞是 HTC 代工的 Nexus 新機「Sailfish」的影像(圖片來源/擷取自 neuxs 推特)

令許多 Android 手機用戶期待的 Android 7.0 正式版傳將在 9 月份正式釋出,而傳聞中由 HTC 代工生產的新一代 Google Nexus 手機也將一併推出,在先前曝光了代號為 Marlin (馬林魚)的高階機種後,第 2 款代號為 Sailfish(旗魚)的手機也被國外網站捕捉到正在進行實機測試的模樣!

國外網站也曝光了 Sailfish 的更清晰畫面,可以看見跟現行的 Nexus 手機有很大的不同(圖片來源/擷取自 Android Police 網站)

根據國外網站《Android Police》報導,刊出了 Sailfish 的實機影像,從照片中來看,Sailfish 大幅度沿用了 HTC 10 的外型設計風格,機身背面有明顯的切邊設計,並且排除了先前 Sailfish 將採塑膠機身的傳聞,跟 Marlin 一樣都採用金屬機身配置。而在 HTC 10 機身正面的 Home 鍵兼指紋辨識器,為了 Nexus 系列而改至機身背面上方中央,跟先前 Nexus 5X/6P 相同。

(圖片來源/擷取自 neuxs 推特)

至於在硬體規格部分,目前已知 Sailfish 將採用 5 吋 1080p 解析度螢幕,處理器則是搭載高通 S820,搭配 4GB RAM 以及 32GB 儲存空間,採用旗艦手機規格,而非先前傳出的中階手機設定。較大尺寸的 Marlin 款式則是採用 5.5 吋螢幕 QHD 解析度(2560 x 1440)的配置,電池容量也會加大。

若是採用這個規格,跟先前傳出 Nexus 手機採「高低配」的傳聞差異不小,可能代表 Google 自己也希望拉高 Android 的價值感,但以目前 Android 手機市場的狀況來看,除非手機業者放棄在入門平價市場使用 Android 平台,否則 Google 的期望很難達成。

你可能會想看... 最美 Android 手機?新款 Nexus 可能就長這樣! 下半年還有這款高階手機!HTC Nexus 智慧機將搭超強處理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