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0 新功能曝光!iPad Pro 也能用 3D Touch?

2016/07/16 09:47 文/記者譚偉晟

開發者發現 iOS 10 可以讓 iPad Pro 獲得 3D Touch 功能(圖/myjailbreakmovies)

3D Touch 可說是 iPhone 6s 系列手機的特色應用,透過感壓螢幕的應用,讓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用戶可以透過改變按壓螢幕力道、快速開啟各種功能捷徑。儘管這種感壓螢幕目前只有應用在 iPhone 6s 和 Apple Watch 上,但透過升級 iOS 10 後未來 iPad Pro 也能應用 3D Touch!

根據《Cult of Mac》的報導,開發者在測試最新的 iOS 10 測試版時發現,若是經由 Apple Pencil 按壓螢幕,就可以快速清除所有通知中心內的訊息,而這個應用方式與 iPhone 6s 的 3D Touch 相當類似。

不過與 iPhone 6s 的 3D Touch 不同,iPad Pro 的 3D Touch 技術,是透過 iOS 10 系統運算 Apple Pencil 的按壓力道所做出的效果。目前還不清楚 Apple Pencil 在 iPad Pro 上還能帶來哪些其他應用。

但預計在這個秋天正式發布的 iOS 10 正式版中,Apple 會替 iPad Pro 的 3D Touch 功能帶來更多應用。目前最新的 iOS 10 測試版本為 Beta 2,該報導認為在 Beta 3 版本中會帶來更多關於 iPad Pro 的 3D Touch 應用。

你可能還想看... 可惜了!蘋果 iOS 10 這功能只有 iPhone 有iOS 10 讓用戶可以多種語言輸入混用! 想讓 iPhone 跑快點?開啟一個 iOS 9.3 設定就行!

【下一篇】
 iOS 10 公共測試版釋出!搶先體驗趁現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