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0 公共測試版釋出!搶先體驗趁現在!

2016/07/08 15:37 文/記者劉季清

(圖片來源/Apple)

上個月  Apple 在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上正式發表了全新的行動作業系統 iOS 10 與 macOS Sierra,讓不少消費者都相當期待。而在 WWDC 結束將近一個月後,Apple 在昨日釋出 iOS 10 以及 macOS Sierra 的公共測試版,想要嘗鮮的 iOS 用戶可以搶先安裝看看!

iOS 10 是有史以來添加最多新功能的作業系統,更讓許多用戶迫不及待升級的到來。若是真的等不及,可以先直接安裝 iOS 10 的公共測試版。不過在安裝之前要先提醒大家,畢竟公測版不如秋天推出的正式版來的完整,中間可能會出現一些 bug,因此建議不要使用自己常用的手機來安裝,避免資料損失;在安裝之前,也應該確實將手機資料備份。(下載 iOS 10 公共測試版請點這裏

(圖片來源/Apple)

iOS 10 新功能眾多,其中經典的功能「滑動解鎖」也改成了按一下 Home 鍵的方式來開啟;另外也包括在鎖定螢幕上往左滑就可以開啟相機、3D Touch 有更多新的玩法等。

其中讓使用者最有感的應該就屬 iMessage 應用程式, iMessage 新增的特色包括放大了三倍的 emoji、可傳送手寫訊息等;而顯示對話內容的泡泡框也新增了全新特效,包括放大、震動以及 invisible ink 的隱藏效果,讓對話更加趣味。

(記者陳宜豐攝)

正式版的 iOS 10 預計將於今年秋天與 iPhone 7 一起推出,如果對於系統操作比較沒把握的一般用戶,建議再等兩個多月直接使用正式版較為方便,也可以避免手機出現無法預期的狀況。

你可能還想看... 可惜了!蘋果 iOS 10 這功能只有 iPhone 有核心程式碼未加密!蘋果想在 iOS 10 上做什麼?想讓 iPhone 跑快點?開啟一個 iOS 9.3 設定就行!

【下一篇】
 台式英文救星?iOS 10 讓用戶可以多種語言輸入混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