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獲利創 2 年來新高!靠的是這個祕密!

2016/07/07 15:03 文/記者劉季清

南韓手機龍頭三星(Samsung)今天公布了第二季的財報,結果第二季獲利優於預期,而其中的幕後功臣則是今年年初推出的旗艦手機─Galaxy S7!

(圖/美聯社)

國外財經媒體 CNBC 報導,三星今天公布 2016 年第二季(4 月至 6 月)營利達 8.1 兆韓元(約 70 億美元),高於去年同期的 6.9 兆韓元,也高出路透分析師 7.8 兆韓元的預期。2014 年第一季三星的營利也曾高達 8.5 兆韓元,而今年第二季的獲利則是 2014 年來第二高。

金融機構 Eugene Investment & Securities 指出,「Galaxy S7 以及中低階手機強勢的銷量,增加了手機部門的市場影響力以及獲利能力。」看來今年的 Galaxy S7 確實為三星帶來了極大的幫助。

(圖/彭博社)

三星詳細的財報要等到 7 月底才會公布;分析師預估,因為 Galaxy S7 銷量持續強勁,行動部分將會蟬聯兩季成為三星內部最賺錢的部門。接下來三星即將發表的則是大螢幕平板手機 Galaxy Note 7,預計將於 8 月 2 日正式亮相。Note 7 是否延續 Galaxy S7 銷售動能,為三星創造下一波獲利高峰?就看三星團隊如何大顯神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