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扯天價!一支三星 Galaxy S7 Edge 竟能賣到 815 萬!

2016/06/16 17:38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與 DC 攜手合作打造的 Galaxy S7 Edge Injustice Edition 蝙蝠俠全球限量版本於本月月初登台,並在 Yahoo 拍賣上進行編號 001 手機的競標拍賣,今天上午競標也告一段落,不過令人吃驚的是,最終的結標價格竟然超過新台幣 800 萬元!

(記者陳宜豐攝)

三星推出的蝙蝠俠 Galaxy S7 Edge Injustice Edition 套組有別於 2015 年推出的鋼鐵人版本,加入了暗黑版的 Gear VR 虛擬顯示器配件、蝙蝠俠盔甲造型的機身保護蓋以及兩款享樂遊戲包等配件。 Galaxy S7 Edge Injustice Edition 的軟體介面也做出特別設計,包括特殊的電話介面以及 APP 圖示等。

(記者陳宜豐攝)

Galaxy S7 Edge Injustice Edition 手機背後印有古銅色的蝙蝠俠標誌,機身按鍵與相機模組邊緣則加入了金色飾條,讓整支手機散發出貴氣。Galaxy S7 Edge Injustice Edition 套組售價為 3 萬 6900 元,限量 500 組。

(記者陳宜豐攝)

不過最令人驚訝的是這次的拍賣活動。6 月 7 日下午以新台幣 38000 元開始競標後表現不錯,在 24 小時內金額就突破 15 萬。到 6 月 15 日價格都維持在新台幣 30.5 萬;同日稍晚價格則突然翻倍到 89.5 萬,隨後更是一舉拉抬了十倍,來到新台幣 8152100 元,最終結標價格為 8153000 元,比原價高了 214 倍!相當驚人。

三星表示,這次的拍賣所得將會全數捐贈給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不過在結標前幾小時價格突然飆高 20 幾倍,總讓人感覺有點惡作劇的嫌疑;三星接下來是否可以找到買家順利付款?還有待繼續觀察。

你可能會想看... 三星大頭症?傳手機全面放棄 Android,學 iPhone 用自家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