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Note 7 效能跑分曝光!結果效能比 S7 還遜?

2016/07/07 09:12 文/記者陳宜豐

Samsung 將在下月發表 2016 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跑分稍早在網站上曝光了!(圖片來源/擷取自 OnLeaks 影片)

確認將在 8 月 2 日於美國紐約正式發表的三星 2016 下半年度旗艦機 Galaxy Note 7,其硬體規格早已在眾家消息揭露下曝光,其效能跑分數據,今天稍早也在手機效能評測軟體 GeekBench 的網站上揭曉了!

Note 7 將在 8 月 2 日在美國紐約進行發表(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Mobile 網站)

根據《PhoneArena》網站的報導,GeekBench 網站上已出現代號為「SM-N930F」的三星手機跑分數據,先前的報導指出此手機代號即為三星下半年度的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就 先前推測的硬體規格來看,Note 7 將搭載自家 Exynos 8893 處理器或是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823 處理器,搭配 6GB RAM 以及 64/128/256 GB 儲存空間。

是否會維持 Note 系列一貫的平面螢幕設計,還是會有如 S7 Edge 般的曲面螢幕,令人好奇(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Mobile 網站)

相機部分則是搭載跟 S7 相同的 1200 萬畫素 F1.7 大光圈鏡頭相機,並且具有光學防手震,前置鏡頭則是縮水至 500 萬畫素的水準。此外還具有 4000 mAh 電量電池以及 IP68 防水防塵設計,作業系統則是 Android 7.0 Nougat 牛軋糖。

GeekBench 網站上曝光的 Note 7 跑分,數據令人相當質疑(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Mobile 網站)

不過效能跑分倒是令人相當好奇,因為在 GeekBench 的數據中顯示,Note 7 的核心效能跑分成績僅有單核 909 分、多核 3768 分的成績,比起上半年度的 Exynos 8890 單核 2300 分、多核 7300 分的數據相差甚遠,是否因為 Android 7.0 的效能管理因素所致,或是 Samsung 自己有特殊設計,抑或是 Samsung 還將推出一款搭載 Android 7.0 作業系統的中階手機,都有可能,究竟如何,下個月就知道了。

你可能會想看... 首次曝光!Galaxy Note 7 清晰全機諜照流出! 印度網站消息走漏?Galaxy Note 7 疑似還有第二種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