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用戶限定!Google 地圖應用整合「多點路線規劃」功能

2016/06/30 12:07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Maps Android 版 App 可望整合多點路線規劃功能(圖/pexels)

Google Maps 以其方便的搜尋功能,以及智慧路線規劃的效果,是不少行動裝置用戶熱愛的地圖 App。但目前仍有部分桌面版 Google Maps 的功能沒有整合在行動裝置上。不過最新的 Android 版 Google Maps App,被人發現已經加入的可以一次規劃多個行程的功能!

根據《Android Police》的報導,Android 系統的 Google Maps App v9.31 Bate 版本被發現加入了多點路線規劃的功能,這將讓 Android 用戶獲得與桌面版 Google Maps 相同的方便操作體驗,也就是一次設定多個目的地、讓 App 依照目的地順序自動規劃最佳路線。

Google Maps 這項新功能還沒有正式推出(圖/Android Police)

目前這個版本的 Google Maps 還沒有在 Google Play 上被開放更新,因此一般用戶還無法使用到這項功能。不過想要提前體驗的 Android 系統用戶,也可以透過安裝 APK 檔案來使用(網址在此)。

除了規劃路線外,Google Maps 的多點路線規劃功能,也能夠計算出用戶所需花費的交通時間為何。另外在新版 Google Maps 中,時間軸功能的介面也將有些微變化,新的介面將更容易讓用戶加註其他資訊,讓時間軸功能更像是一場旅行紀錄。

你可能還想看...
90% 用戶沒發現?4 項 Google Maps 便利新功能! 用量激增! Apple 地圖終於超越 Google Maps 明天開始不遲到!Google Maps 新功能幫你算好出門時間

【下一篇】
 整合 Google 技術 全新地圖讓你「聽」見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