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me 鍵史上最大更新來了!iPhone 7 將有這項超好用功能!

2016/06/29 17:26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iPhone 7 是各界高度關注的新手機之一,因此 iPhone 上只要有一點細微的變化,就會引發大家熱烈討論,而其中 Home 鍵是否消失這一話題更是熱度不減。今天有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7 的 Home 鍵不會消失,但卻會加入一個全新功能─Force Touch 觸控感壓功能。

(圖/Apple)

國外科技媒體 9to5Mac 報導,投資分析公司 Cowen and Company 透露消息指出,今年秋天將推出的 iPhone 7 將會搭載 Force Touch 功能的 Home 鍵,這個按鍵不像過去的實體 Home 鍵一樣可以直接按下去,而是透過偵測用戶按壓的力道來做出相對的回應,就如同 Apple Watch 一樣。

雖然說 Home 鍵改成觸控感壓模式,可以避免過去實體 Home 鍵被使用者按壞的情況再次發生,但卻也同時出現了一些問題。舉例來說,iPhone 開機問題。過去要重新啟動 iPhone,只要將 Home 鍵與電源鍵長按 10 秒就可重新開機,若改成以軟體操控的觸控式 Home 鍵,或許重新啟動 iPhone 的方式將有變化,甚至可能連其他的按鍵(如音量鍵)都需要一起改變。

(記者陳宜豐攝)

除了 Home 鍵以外,Cowen and Company 也透露,iPhone 7 將搭載防水設計、捨棄 3.5mm 耳機孔。不過目前市場的傳聞紛雜、諜照的真實性也尚無法確認,是否 iPhone 7 真的就如這些爆料消息所說的一樣?仍要看 9 月最終發表而定。

你可能會想看... 輕薄的代價!取消 iPhone 耳機孔可能帶來這 6 大不方便! 神邏輯?中國判定 iPhone 6 是「山寨機」 將令蘋果停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