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me 鍵怎麼了?Android N 驚現挑戰美感的設計!

2016/06/25 10:37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傳出可能會在 Android N 系統中修改 Home 鍵的設計(圖/彭博社)

Google 在 I/O 2016 開發者大會上讓 Android N 系統亮相後,這著全新手機系統已經測試階段、並且準備在今年夏天將正式版本交付給手機製造商。因此關於 Android N 系統的新功能不斷被發掘出來,但這次被關注的項目,卻是可能不再美觀的虛擬 Home 鍵!

根據《Android Police》的報導,Android N 當中有不少細節上的變化,包含介面與圖示等。其中原本以空心圓形、三角形、正方形顯示的虛擬按鍵,現在被人發現可能會被改為實心圖示,而 Home 鍵也會有不一樣的設計。

Android Police 報導指出新款 Home 鍵將是彩色邊緣(圖/Android Police)

也就是 Home 鍵會加入四色花瓣,讓這個按鍵的功能更容易聯想到 Google Now 助理服務。該報導認為這可能是 Google 為了讓新系統看起來不同而做出的修改,儘管目前的設計也僅僅推出兩年時間。

該報導消息指出,若用戶長按 Android N 系統的 Home 鍵時,還會有特殊的動畫效果,多種顏色在其對應的方向擴大出去,但相對的犧牲就是 Home 鍵原本的透明效果不再。

由於 Android N 系統仍在測試階段,還無法確認這項改變會針對新款的 Sailfish 與 Marlin 兩個 Nexus 而已,還是會針對所有運行 Android N 系統的手機做出改變,仍必須等待 Android N 正式版本的推出才能底定。

你可能還想看...
90% Android 用戶都躲不掉?新種病毒潛伏 Google Play!Android 手機「有效期限」多長?Google 正面回應了!新款 Nexus 手機值得期待?外媒:今年最強 Android 機種!

【下一篇】
 hTC 即服務?hTC Sense 介面準備出現在他牌 Android 手機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