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手機「有效期限」多長?Google 正面回應了!

2016/06/23 16:03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公開了旗下 Android 手機的有效期限(圖/彭博社)

儘管多數廠商都不願提起,但智慧型手機產品往往都有個內定的更新周期,在超過該期限售手機便不會再獲得系統更新,這個狀況在機種數量繁多的 Android 手機上特別明顯。對此 Google 打破慣例選擇宣布了旗下機種 Nexus 手機的有效期限,讓用戶可以知道自己的 Nexus 裝置可以獲得多長時間內的系統更新!

Google 在商店頁面上公布了多款 Nexus 手機的有效期限,顯示在 Google 商店上架後的 Nexus 裝置都會獲得至少 2 年的 Android 系統版本更新,以及 3 年內的安全性更新。當然即便沒有辦法再獲得更新,Nexus 裝置仍可持續以舊系統運行使用。

Nexus 裝置將會獲得最少 2 年的系統升級(圖/Google)

儘管是已經從 Google 商店下架的 Nexus 裝置,也將會獲得保證 18 月內的安全性修補。由於是 Google 費心最多的 Android 手機,Nexus 手機不論是在系統升級、或是安全更新的效率上,都是 Android 裝置中最好的。

從 Google 保證升級的時程觀察,Nexus 5X 和 Nexus 6P 兩款手機,有機會升級到 2017 年的全新系統「Android O」,至於其他舊版的 Nexus 裝置,Google 就沒有保證一定會獲得下一代系統升級了。

你可能還想看...
新款 Nexus 手機值得期待?外媒:今年最強 Android 機種!外媒爆料:蘋果 iPhone 7 規格要追上 Android 了? 達人也不知道的 5 項超實用 Android 功能!

【下一篇】
 NOKIA 工程師助陣!Huawei 研發手機系統想取代 Androi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