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即服務?hTC Sense 介面準備出現在他牌 Android 手機上!

2016/06/25 09:57 文/記者譚偉晟

hTC Sense Home 8 有機會應用在其他品牌的 Android 手機上(圖/美聯社)

hTC Sense 使用者介面一直有著不錯的評價,其中針對 hTC 10 開發的 Sense Home 8 更是獲得不少好評。對此 hTC 可能也打算要讓其他 Android 手機用戶也能體驗這個介面應用,現在已經在尋求用戶參與內測、希望能取代其他家 Android 手機的預設 Launcher App!

根據《Ausdroid》的報導,目前 hTC 正在尋找非 hTC 品牌的 Android 手機用戶,來參與 hTC Sense Home 8 Beta 版本的測試,透過 HTC Preview beta program 計畫發送出來的信件顯示,hTC 還希望用戶的手機符合另一項條件,也就是運行 Android 4.4 以上版本的系統。

hTC Sense Home 8 具有高度的自由度(圖/hTC)

這個測試活動申請期限到 6 月 28 日,還不清楚該測試會持續到什麼時候。hTC Sense Home 8 介面由於接近原生 Android,同時又有 Freestyle 的圖是自由編排功能、BlinkFeed 資訊業面功能,可說是一款相當便利的 Android 使用者介面 App。

目前仍不清楚非 hTC 專用版的 hTC Sense Home 8 App 會是什麼模樣,包含 hTC 快速設定、自訂介面設計、以及 hTC Sense 專屬 Widget 小工具是否能夠使用,不過對 hTC 而言推廣 hTC Sense Home 8 的同時,或許也能擴大其 BlinkFeed 廣告的平台規模。

你可能還想看...
hTC Vive 不妙了?分析指出消費者現在偏愛 Gear VR!VR 裝置人氣大爆發!但這個原因恐讓 HTC VIVE 市占率慘兮兮HTC 下半年要活下去!靠藏在新機裡的三大策略

【下一篇】
 5 吋 Nexus 機種規格曝光!hTC 的設計有種 LG 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