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半年手機規格暴增?Snapdragon 821 機種將內建 8GB RAM!

2016/06/23 09:57 文/記者譚偉晟

Sanpdragon 821 處理器預計會是 2016 下半年的旗艦手機重要規格(圖/彭博社)

被認為會是首款採用 Snapdragon 820 升級版處理器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的手機 Le Max 2 Pro,現在傳出 LeEco 公司將於 6 月 29 日發表這款全新手機。作為搶先搭載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的機種,Le Max 2 Pro 現在傳出會有 8GB RAM 的效能規格!

根據《Phone Radar》的報導,中國手機品牌 LeEco 下一款傳聞中的旗艦手機 Le Max 2 Pro,將會推出銀色、灰色、藍色與紅色四種款式,在規格上將採用時脈 2.3GHz 的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Adreno 530 GPU、以及 8GB RAM 的配置。

LeEco 新機可望採用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與 8GB RAM 的高規格配置(圖/路透社)

其中 8GB RAM 的規格,不但超越前作 Le Max 2 的 6GB RAM,也比 2016 上半年旗艦手機搭載的 4GB RAM 要多上一倍。Le Max 2 Pro 在手機的其他規格部分與 Le Max 2 差異不大,不過相機會從 2100 萬畫素提升至 2500 萬畫素,並支援 USB Tpye-C 傳輸介面,以及採用 CDLA 無損音效輸出的 3.5mm 耳機孔。

先前消息多認為 Microsoft 正在開發的 Surface 手機將是首款採用 8GB RAM 的機種,但在中國品牌手機不斷在規格上提升的情況下,最終恐怕仍會是 Android 機種拿下首款 8GB RAM 手機的稱號。

你可能還想看... 比 SSD 更穩更高速!全新 AvataRAM 硬碟在台現身記憶體越大越好?6GB RAM 手機效能竟輸 4GB RAM 機種!Galaxy Note 6 傳搭載 5.8 吋螢幕、6GB RAM!

【下一篇】
新款 Nexus 手機值得期待?外媒:今年最強 Android 機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