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鍵字列表 - 品牌【 樂視 】
  • 聯發科痛失大戶?傳 Helio X30 訂單狂砍 50%!

    聯發科痛失大戶?傳 Helio X30 訂單狂砍 50%!

    在高階機種的市場上,聯發科(MediaTek)推出了旗艦處理器 Helio X30,雖然傳出會在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看到首款搭載的機種。但現在消息傳出聯發科失去大客戶...
  • 下半年手機規格暴增?Snapdragon 821 機種將內建 8GB RAM!

    下半年手機規格暴增?Snapdragon 821 機種將內建 8GB RAM!

    被認為會是首款採用 Snapdragon 820 升級版處理器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的手機 Le Max 2 Pro,現在傳出 LeEco 公司將於 6 月 29 日發表這款全新手機。作為搶先搭載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的機種...
  • 霸氣取消 3.5mm 耳機孔! 它擺明要搶 iPhone 7 鋒頭

    霸氣取消 3.5mm 耳機孔! 它擺明要搶 iPhone 7 鋒頭

    iPhone 7 要取消 3.5mm 耳機孔的可能似乎無法改變,對此大家都很好奇 Apple 這次能不能再次引領潮流,讓 3.5mm 耳機孔成為歷史、以便讓全新標準的音訊傳輸介面有辦法發展。不過現在中國手機廠商樂視 LeTV,決定要走在 Apple 前面,最新發表的 Le 2、Le 2 Pro、Le 2 Max 等 Android 手機...
  • Galaxy S7 跑分曝光! 效能還不及樂視 Max Pro 手機?

    Galaxy S7 跑分曝光! 效能還不及樂視 Max Pro 手機?

    在先前 Samsung Galaxy S7 的原型機跑分成績曝光後,大家對這款手機的效能數據不突出略感訝異。而現在最新的 Galaxy S7 跑分再次曝光,展示了真正的效能表現。然而總分 12.5 萬的成績,卻還比首款 Snapdragon 820 機種樂視 Max Pro 差了一些!
  • 水管相機又一發! Letv 推出運動直播相機

    水管相機又一發! Letv 推出運動直播相機

    在 HTC 推出 RECamera 相機後,獨特的水管造型和輕便的設計,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而現在一款外觀相似的產品也將推出!Letv 在中國集資網站「京東眾籌」上發表了一款運動直播相機「勁趣」,同樣採用水管設計,透過特殊轉軸,可以實現多角度的影片拍攝。
  • 樂視超級手機  低價直逼小米

    樂視超級手機 低價直逼小米

    視頻平台樂視網跨足手機領域,今日一口氣推出3款手機,在首創業界採取BOM(物料清單,Bill of Material)的量產成本價格銷售,售價恐低於現行相當規格手機的20-30%下,為手機產業投下一顆震撼彈。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