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原來「H」不是指 HTC?傳 Huawei 正在打造 Nexus 手機!

2016/06/04 10:50 文/記者譚偉晟

Huawei 高層透露正在打造 Nexus 手機(圖/路透社)

儘管 Google 執行長 Sundar Pichai 對 Nexus 手機的事情三緘其口,外界多半認為今年 Google 仍會推出兩款 Nexus 手機。同時根據先前傳出的消息,hTC 將是這次 Nexus 手機的負責廠商,不過最新消息指出,Huawei 似乎也正在打造 Nexus 手機,這讓預計今年推出的 Nexus 新機再次出現變數!

根據《Digital Trend》報導,Huawei 南非總經理 Charlene Munilall 在接受採訪時提到,目前 Huawei 正在打造 Nexus 手機,他同時提到 Huawei 在今年將再一次負責 Nexus 手機。

hTC 是先前傳出負責今年度 Nexus 手機的廠商(圖/彭博社)

但他沒有進一步表明正在打造的是哪一款 Nexus 手機。這也讓先前 hTC 拿下全部 Nexus 手機的消息出現變化,因此現在還無法確認 hTC 僅會負責一款 Nexus 手機,或是 Google 今年將推出 3 款 Nexus 手機。

不過確定的是 Google 將會在 Nexus 手機的設計上施力更重,未來 Nexus 手機可能不會搭載原生 Android 系統,Google 希望透過加入更多功能和軟體體驗,讓用戶可以感受到全然不同的 Nexus 手機,預計新款 Nexus 手機將會在夏天 Android N 系統正式發布時同時發表。

你可能還想看...
Huawei P9 Plus 台灣發表現場實測 !放棄原生 Android 系統?Google 考慮改變 NEXUS 手機設計!最入門的 Leica 相機?Huawei P9 正式在台上市!

【下一頁】
Huawei 的遠大目標,超越三星、Apple 成為世界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