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來「H」不是指 HTC?傳 Huawei 正在打造 Nexus 手機!

2016/06/04 10:50 文/記者譚偉晟

Huawei 目標成為全球最大的手機供應商(圖/美聯社)

Huawei 執行長余承東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儘管 Huawei 目前在美國市場的市占率不高,但在中國市場的銷售相當強勁、成長也十分快速,為了進一步強化在美國市場的銷售表現,Huawei 有意和美國電信商合作、共同來銷售 Huawei 手機。

同時他也提到,Huawei 的終極目標是要超越 Samsung 和 Apple,並且擁有全球 25% 的市占率、成為全球最大的手機供應商。儘管這是條漫漫長路,但他們仍具備這個潛力。

Huawei 目標是超越三星、Apple(圖/路透社)

9To5Google》報導認為,Huawei 確實在近幾年成長快速,此外他們的旗艦級手機也逐漸受到關注,特別是最近與 Leica 合作的 Huawei P9,透過 Leica 認證的雙鏡頭效果,可以拍攝出影像極為清晰的照片。

伴隨著 59% 的與去年同期相比的銷售成長力道,Huawei 的表現確實優於 Apple 和 Samsung 逐漸趨緩的銷售成績。同時 Huawei 也正在關注其他類型的消費產品,像是 VR 虛擬實境領域,除了有推出自家的 VR 頭戴式裝置外,也準備打造符合 Google DayDream 認證的 Android 手機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Huawei VR 虛擬實境裝置也來了!Huawei P9 /P9 Plus 能重新定義拍攝? Huawei Mate 8、GR5雙機登台!

【下一篇】
 雙鏡頭真的更厲害?Huawei P9、LG G5 相機 P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