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缺乏亮點?傳 Apple 明年提前推出 iPhone 8 救市!

2016/04/23 11:07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iPhone 7 僅是為了取代 iPhone 6 的產品,不會有太大的變革出現(圖/美聯社)

對於 iPhone 7 的推出,外界的期待度似乎又低了一些。最新消息指出,Apple 恐怕將 iPhone 7 定位為取代 iPhone 6、6s 的產品,而不會有設計上的巨大變化。同時為了加速 iPhone 的各代變革,傳出 Apple 可能取消推出「s」加強版的傳統,直接在 2017 年推出 iPhone 8 手機!

根據《Fortune》的報導,巴克萊分析師 Mark Moskowitz 表示,iPhone 7 作為取代 iPhone 第六代手機的產品,將不會有太多的變化,特別是硬體規格和外觀設計的部分,比起目前已經販售的 iPhone 6s 系列手機,不會有明顯升級。

分析認為,最近的 Apple 新機對消費者的吸引力不夠(圖/法新社)

不過取消 3.5mm 耳機孔、具備更輕薄機身仍有可能會成真。同時為了改善 iPhone 的更新循環,Mark Moskowitz 還指出 Apple 可能會取消過去「s」版本隔年推出的傳統,直接在 2017 年推出 iPhone 8 手機,一款真正具有革命性變革的機種。

其中最屬意的部分,在於使用了 OLED 螢幕,並且可望取消 Home 鍵設計、將這項功能整合在 3D Touch 螢幕中,此外無線充電功能可望在 iPhone 8 上應用。

分析師認為,2017 年的 iPhone 8 才是 Apple 真正有著巨大變革的手機產品(圖/路透社)

其中 OLED 螢幕將主要經由 Samsung 提供,這也讓這兩家在消費市場強力競爭的廠商,可望在 iPhone 8 上共同獲利。該報導還指出,Apple 可能會在明年的旗艦手機上,採用雙面玻璃回歸過去 iPhone 的經典設計。

Moskowitz 指出,Apple 若是改變過去產品的更新頻率,說明了最近 iPhone 新品難以獲得消費者的愛戴。他也將今年 iPhone 的銷量成長從 2.6% 調降為 1.8%,顯見對今年將推出的 iPhone 7 信心不高。

而這也讓 iPhone 8 的重要性大幅提升。Moskowitz 認為 Apple 透過 2017 年的新款 iPhone,將能把先前預估的 6.3% 銷量成長,進一步提升到 10.3%。至於今年將推出的新款 iPhone,是否真如分析師所言缺乏亮點,就等 Apple 在秋季自行揭曉了。

你可能還想看... 分析師又爆料啦!iPhone 7 將回歸經典設計? Apple 感到欣慰?將近 7 成美國孩童鍾愛 iPhone!下半年才是玩真的!iPhone 7 四大新特色預測

【下一篇】
 霸氣取消 3.5mm 耳機孔! 它擺明要搶 iPhone 7 鋒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