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兩款新機再曝光!Xperia C 可望重回市場?

2016/04/30 10:01 文/記者譚偉晟

Sony 兩款測試機種的規格曝光(圖/路透社)

先前曝光疑似 Xperia C6 的手機諜照後,Sony 又有新機的消息流出。這次兩款代號 F3216 與 F3311 的機種,詳細的規格數據在 GFXBench 上完整展示。由於皆是採用 MediaTek Helio P10 處理器、以及高畫素相機的配置,被認為很有可能是 Xperia C 系列的後繼機種!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F3216 與 F3311 兩款 Sony 手機,硬體規格出現在 GFXBench 的測試數據中。顯示兩款手機都搭載了 MediaTek Helio P10 1.9GHz 八核心處理器、ARM Mail-T860 GPU,看起來是中階機規格,記憶體部分則都小於 2GB RAM。

這兩款手機都採用 MediaTek 處理器、4.6 吋螢幕(圖/GFXBench)

不過兩款手機都搭載了高畫素相機,其中 F3216 採用的是 2000 萬畫素主相機、1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F3311 則是採用 1200 萬畫素相機,以及 470 萬畫素前置相機。都可以拍攝最高畫質達 FHD 的影片。

由於採用中接機規格與高畫素相機的配置,這兩款手機被認為可能是 Sony Xperia C 系列的後繼機種,而先前曝光、疑似 Xperia C6 的諜照影像,該報導認為很有可能是上述兩款手機的其中一款。

F3216 與 F3311 都是採用 4.6 吋螢幕,尺寸接近 Xperia Z Compact 系列。不過 Sony 先前在 Xperia M5 上採用 MediaTek 處理器的表現並不理想,時常出現 App 運行異常的狀況,這兩款手機是否真會推出,目前恐怕還有變數。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拍得比你想更快!Sony 影片揭秘 Xperia X 新機功能 準備要上市了?Sony Xperia X 手機預購準備開跑!粉粉的戰爭!Sony Z5P 遇上 iPhone SE 粉機

【下一篇】
 終於翻身! Sony 去年大賺 13 億美元的秘密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