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採用 HDR 螢幕?疑似 Sony 新機 Xperia X Premium 曝光!

2016/04/20 11:25 文/記者譚偉晟

消息指出 Sony 還有一款 Xperia X 新機未發布(圖/彭博社)

※更新:台灣 Sony Mobile 已經否認這項消息

儘管 Samsung、hTC、Huawei、LG 等手機大廠都陸續推出年度旗艦機種,但 Sony 似乎顯得一點都不慌張。在 2016 MWC 上首次宣布將統一旗下機種、全新登場的 Xperia X 手機,預計要到 6 月才會正式推出。但最新消息指出,除了原本 3 款 Sony 已經提到的機種,還有一台全球首款搭載 HDR 螢幕、名為 Xperia X Premium 的手機會推出!

根據《Phone Radar》的報導,消息指出 Sony 計畫延續 Xperia Z5 Premium 機種的優勢,在 Xperia X 系列中加入 Xperia X Premium 機種,除了同樣會具備 4K 解析度螢幕外,還可能會採用 HDR 顯示技術。

這款 Xperia X 新機疑似為 Xperia Z5 Premium 的後繼機種(圖/彭博社)

HDR 顯示技術被認為是電視產業的下一個主流,透過高動態範圍的影像顯示技術,可以提升電視畫面的明暗差,讓高亮處不會顯得過量、陰暗處也不會模糊而缺乏細節。

若是 Xperia X Premium 確實採用 HDR 技術,搭配 4K 螢幕確實能帶來更好的影音體驗。然而比較大的問題在於,4K 螢幕在觀看影音之外的應用還不夠豐富,因此 Xperia X Premium 的推出若要打動消費者,恐怕還需要其他亮點搭配。

這款手機的其他傳聞規格,包含亮度為 1000nits(最高可達 1300nits),預期會成為市面上亮度最高的智慧型手機,10 位元 HDR 螢幕同時擁有 1024 灰階的 RGB 顏色頻譜,可能會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Adreno 530 GPU、3GB RAM 的效能配置,並且採用 USB Type-C 傳輸埠,來獲得更高的檔案傳輸速度。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拍得比你想更快!Sony 影片揭秘 Xperia X 新機功能 準備要上市了?Sony Xperia X 手機預購準備開跑!Sony 有驚喜?疑似 Xperia C6 諜照再曝光!

【下一篇】
 決心超越 Sony?傳 Samsung 祕密開發 1/1.7 吋感光元件相機模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