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Xperia M 還有續作?傳 Sony 要再推 6 吋雙鏡頭機種!

2016/04/21 15:04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Sony 還有一款 Xperia M Ultra 手機(圖/美聯社)

作為 Sony 手機中的平價機種,Xperia M 系列是對 Sony 手機愛好者而言、較易入手的選擇。不過在 2016 MWC 上 Sony 宣布要將手機產品線整合為 Xperia X 後,Xperia M 就被認為不會再推出新機。然而現在卻有消息指出,Xperia M 還有 6 吋螢幕新機種「Ultra」將推出,並且會配備 2300 萬畫素雙鏡頭相機規格!

根據《Phone Radar》的報導,先前為了與中國低價品牌競爭,Xperia M 系列機種以較低的售價出售。原本外界預期在 Xperia X 推出、宣布整合 Xperia Z/C/M 等手機產品線後,Sony 不會有其他系列的機種推出,但現在卻有 Xperia M Ultra 的新消息曝光。

這則消息從中國微博上曝光(圖/HQ_VISION)

這則消息由中國微博用戶 HQ_VISION 提供,再提及 Xperia X Premium 會是全球首款採用 HDR 螢幕的手機後,緊接著就發布了 Xperia M Ultra 的消息。這款手機預計採用 6 吋 FHD 解析度的超薄邊框(Super Narrow Bezel)IPS 螢幕,螢幕更新率達到 120Hz,並且擁有 WhiteMagic、TRILUMINOS 等影像增強技術。

在其他規格上,傳出會採用 2300 萬畫素雙鏡頭相機,分別是 24mm 鏡頭、F2.0 光圈與 75mm 鏡頭、F2.2 光圈的規格,自拍相機採用 1600 萬畫素、25mm 鏡頭的規格。

在效能上可能採用 Snapdragon 652 處理器、3GB LPDDR4 RAM、32GB 儲存空間,內建 4280mAh 電池支援 QC 3.0 快充技術,同時採用 USB Type-C 傳輸埠、並且具備指紋辨識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拍得比你想更快!Sony 影片揭秘 Xperia X 新機功能 準備要上市了?Sony Xperia X 手機預購準備開跑!Sony 有驚喜?疑似 Xperia C6 諜照再曝光!
【下一篇】
 採用 HDR 螢幕?疑似 Sony 新機 Xperia X Premium 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