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拍得比你想更快!Sony 影片揭秘 Xperia X 新機功能

2016/04/17 12:28 文/記者陳宜豐

Sony 最新的 Xperia X 手機系列將在 5 月正式上市?(圖片來源/擷取自 Sony 官網)

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新款 Android 旗艦手機裡,就只剩下 Sony 推出的 Xperia X 系列尚未上市,而近期也傳出將在 5 月上市的消息,在稍早公佈前鏡頭自拍效果後,Sony 於稍早釋出官方宣傳影片,展現 Xperia X 的相機對焦功能有多強!

特殊的「預測混合自動對焦」功能,可以自動鎖定拍攝主題持續對焦(圖片來源/擷取自 Sony 官方 Youtube 影片)

這次 Sony 釋出的官方介紹影片主要展示了 Xperia X 相機功能中「可預測混合自動對焦」(Predictive Hybrid Autofocus)功能,針對以往手機拍照最弱的動態拍攝功能進行加強,從影片中看出,拍攝者可以先在手機螢幕上指定拍攝主體,系統就會自動跟隨進行對焦,而不是像以往在拍照時再進行對焦,可以加快不少拍攝反應速度。這個功能對手機錄影上也有幫助,會針對指定的物體、人臉在錄影時持續對焦,並且對拍攝動態物體時容易出現的摩爾紋現象進行抑制。

在拍攝時就可以順利的拍到動態主體(圖片來源/擷取自 Sony 官方 Youtube 影片)

Sony 將在 Xperia X 系列上面推 4 個顏色(圖片來源/擷取自 Sony 官方 Youtube 影片)

目前 Sony 將在 Xperia X 系列中推出 3 款機型,包括搭載高通 S820 處理器的旗艦機型 Xperia X Performance、搭載 S650 中階處理器的 Xperia X 以及主打入門款式的 Xperia XA 3 款,不過先前也傳出 Sony 還將另外推出搭載大螢幕的自拍取向機種 Xperia C 系列,究竟 Sony 會打出什麼牌?下個月就知道了!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手機大換血!推全新 Xperia X 整合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