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調貼耳不易滑落 飛利浦輕量耳機登台!

2016/04/27 09:02 文/記者吳佩樺

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茵茵,在活動中大展芭蕾舞技,展現飛利浦動耳機無線、輕盈、貼耳舒適不掉落的三大特性(圖/吉普森)

瞄準逐年成長的運動市場,飛利浦引進「動」系列無線耳機,主打輕量,同時強調超級貼耳設計,即使動作過大,也不用擔心耳機會輕易滑落。

飛利浦表示,根據調查,民眾選購運動耳機,以「音質、不掉落、輕量」為三大考量條件;其餘才是耐用和防水。

繽紛多彩的「飛利浦動心無線藍牙動耳機SHB5900」,金屬光澤繽紛設計可依不同個性風格提供多樣選擇,極光黑、冰河藍、極地白三色(圖/吉普森)

「動」系列包括動感 SHQ8300、動聽 TX2BT、動心 SHB5900 三大款。SHQ8300 將電池改為後置式,減輕重量也節省耳機腔體空間 30%,特別適合耳道窄小的女性。TX2BT 採用 13.5mm 大尺寸單體和高功率釹磁石混合設計,增強低音效果。SHB5900重量僅 10 公克,續航力達 7.5 小時。

此外,三款皆支援 Music Chain 功能,只要按下耳機上的開關鍵,進入 Music Chain 配對模式,就能和朋友分享音樂,但僅限 1 對 1。

你可能還想看... 羅技收購知名運動耳機商 Jaybird 不只為更薄?iPhone 7 取消耳機孔 還有這個理由! Sony h.ear 系列藍牙耳機登場

【下一篇】
 霸氣取消 3.5mm 耳機孔! 它擺明要搶 iPhone 7 鋒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