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失望!分析師:iPhone 7 專屬耳機少了這項功能!

2016/02/16 12:48 文/記者劉季清

(圖/法新社)

蘋果(Apple Inc)預定於今年秋天推出的全新旗艦 iPhone 7 正式登場雖然還有一段時間, 但已經有不少相關的規格流出,其中最受外界矚目的,就是 iPhone 7 可能將移除 3.5mm 耳機孔,並推出專屬的 Lightning 耳機。不過就國外投資銀行知名分析師的最新報告看來,Apple 將推出的這款耳機,並未具有降噪功能。

據《9to5Mac》的報導,Apple 正測試新型無線藍牙耳機,是由旗下 Beats 公司打造,有機會在今年秋天和 iPhone 7 一起發表。新的耳機除了是無線設計以外,兩個耳機還各自獨立,中間並沒有透過線材連接兩個單體;此外,外傳這款耳機將有降噪功能。

不過,投資銀行巴克萊的分析師 Blayne Curtis 以及 Christopher Hemmelgarn 出具最新報告指出,iPhone 7 將於今年秋天推出,將搭載 Lightning 耳機,但該耳機僅將搭載基本的數位編/解碼器(codec),而具備降噪功能的Lightning Earbod 耳機,分析師預估,將於 2017 年隨著 iPhone 7s 推出。

你可能會想看... 取消耳機孔為這樁?傳 iPhone 7 即將配備雙喇叭!

至於 Apple 為什麼要移除 3.5mm 耳機孔,有消息傳出,是因為希望在 iPhone 7 上加入第二個手機喇叭,讓 iPhone 7 能提供立體聲音效;不過,若真的移除耳機孔,那就代表想入手 iPhone 7 的消費者,將還需要另外掏錢購買專屬耳機,對於許多用戶來說恐怕將會是一筆負擔。

(記者陳宜豐攝)

iPhone 7 如無意外,將可能於今年 9 月或 10 月登場,會有什麼令人驚喜的功能?3.5mm 耳機孔是否移除?專屬的全新耳機又會有什麼新特色?就等 Apple 為大家揭曉了。

你可能會想看... 為何音質不突出 Beats 耳機依舊大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