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Apple 一起愛地球!LINE 推出 iOS 版限定新角色貼圖

2016/04/15 13:54 文/自由 3C 科技/綜合報導

LINE 成為參與「Apps for Earth」計畫中的應用程式(圖/LINE)

為了和 Apple 一起響應 4 月 22 日「世界地球日」,LINE 加入 Apple 的「Apps for Earth」 計畫!即日起至 4 月 24 日,App Store 會把提供獨家新內容的應用程式,將這類應用的所有收入將直接捐給組織橫跨 100 多個國家之世界自然基金會 WWF,來做為支持世界地球日的象徵。

其中 LINE App 和 LINE: Disney Tsum Tsum 成為參與「Apps for Earth」計畫中,唯二來自亞洲的應用程式,兩款應用程式均能以提供新內容的方式,為世界盡一份心力。因此從即日起至 4 月 24 日,兩款應用程式的 App Store 圖示將換成綠色的「Apps for Earth」特別版圖示。

最新角色「胖友Pangyo」限定版貼圖(圖/LINE)

同時 LINE 將提供最新角色「胖友Pangyo」的「Apps for Earth」限定版主題貼圖,售價為新台幣 30 元,iOS 裝置開啟 LINE App 後,點選「其他」-「貼圖小舖」-「活動」,再點選「Apps for Earth」活動橫幅,就可以獲得這個限定版貼圖!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網頁意外洩底?OS X 恐將步入歷史!一支手機裝 2 個 LINE?免破解帳號雙開秘技! 快來下載!LINE 限時熊妹妹 CHOCO 免費貼圖上線

【下一篇】
 熊大、Kitty 聯手出擊? LINE x Acer 聯名高效能筆電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