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網頁意外洩底?OS X 恐將步入歷史!

2016/04/15 09:51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Apple 有意讓 OS X 的名稱退役(圖/Apple)

Apple 最近為即將到來的 2016 年世界地球日,舉辦了「Apps for Earth」活動,會將部分 App 的收入捐給 WWF 世界自然基金會,作為支持 4 月 22 日世界地球日的活動。不過在活動網頁上,Apple 卻於一項內容中提到了「MacOS」的用語,被外媒評斷恐怕是 OS X 系統即將更名的證據。

根據《9to5Mac》的報導,為了表達對世界地球日的支持,Apple 舉辦了 App fot Earth 的活動,會將從 Procreate、Ultimate Guitar、VSCO、Yoga Studio 等多款 App 中獲得的收入,捐給 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WWF)基金會,活動會持續到 4 月 24 日為止。

Apple 先前在 App fot Earth 的活動網頁上,意外使用了 macOS 一詞(圖/9to5mac)

不過《9to5Mac》發現,在解釋該活動的網頁上,Apple 卻意外地將 MacOS 的用語和 tvOS 放置在一起,由於上個月該網站也有發現 OS X 10.11.4 軟體框架也有在系統資料夾中,存在以 MacOS 命名的檔案,對此 Apple 計畫將 OS X 改名為 MacOS 的做法,可能性似乎又更高了一些。

目前網站的內容已經被修改回 OS X。該報導認為,可能是由於開發人員已經習管使用 MacOS 這個代號,因此才會不小心在網頁上使用這個名詞。不過該報導也指出 Apple 若是將 OS X 修改成 MacOS,將有助於消費者分辨 Apple 的系統,也就是和 watchOS、tvOS、iOS 等系統的辨識方式相同,透過 OS 前方的字詞就足以辨別該系統的用途。

Apple 最近發布了 OS X 的第一個技術預覽版 10.11.5,預計可能會在 2016 WWDC 上透露更多這個系統的內容。先前的報導指出,下一代 OS X 會有更深度的 Siri 應用,而至於改名這件事會不會在下一代 OS X 上發生,目前還無法確定。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感到欣慰?將近 7 成美國孩童鍾愛 iPhone!iPhone SE 音質差到讓人退貨!Apple 研判問題在藍牙?難怪 Apple 不出聲? FBI 發現 iPhone 5s 之後版本無法破解!

【下一篇】
 靠 Siri 緊急修復? Apple 成功封鎖 iOS 9.3.1 新漏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