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來下載!LINE 限時熊妹妹 CHOCO 免費貼圖上線

2016/04/05 10:39 文/記者陳宜豐

在前陣子 LINE Conference Tokyo 2016 正式登場後!LINE FRIEND 的最新角色:熊大妹妹 CHOCO 手機貼圖今天正式登場,並且從即日起至 5/4 的 1 個月內提供免費下載!讓手機傳 LINE 有更多樂趣!

這次 LINE 釋出的 CHOCO 貼圖共有 24 款,內容包括常用的招呼語:HELLO、謝謝、YES、NO 等,此外還包括許多女性生活中的常見情境,包括敷面膜、做瑜伽、挑衣服、穿睡衣等等,跟其他 LINE FRIENDS 角色有很明顯的不同。此外,因 CHOCO 跟熊大的兄妹角色,在此波貼圖中也加入許多跟熊大互動的情境。

下載方式:

需先加入「LINE FRIENDS 官方帳號」才可免費下載,步驟為:

其他」(命令列三個小點)->「貼圖小舖」->「活動」->「CHOCO 熊美水噹噹」-> 點選上方「加入 LINE FRIENDS 官方帳號」,就可以看到下載按鍵變成綠色的,就可以下載試用,使用效期為 90 天。

除了特別貼圖外,針對 CHOCO 的女性時尚取向,LINE 特別也成立了 CHOCO 的 Instagram 帳號(choco.linefriends),每天都會分享 CHOCO 的穿搭,粉絲也可在上面跟 CHOCO 互動,不過以 LINE 社交即時傳訊的角色,還用另外一個社交網路 Instagram 進行社群經營,只能說 LINE 經營團隊的想法相當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