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根本不是入門機?分析指出 iPhone SE 規格將媲美 iPhone 6s!

2016/03/19 14:56 文/記者譚偉晟

依據傳聞設計出來的 iPhone SE 渲染圖,與 iPhone 5s 相當類似(圖/Mac Rumors)

距離 Apple 要發表 iPhone SE 這款手機的春季新品發表會剩沒幾天了,從目前曝光的資訊看來,iPhone SE 儘管採用 iPhone 5s 的外觀設計,但功能上、效能上都是目前旗艦手機的水準,這被認為 iPhone SE 並非在最初外界猜測、是作為 Apple 最新的入門款 iPhone,反而可能是足以和 iPhone 6s 媲美的高規格手機!

根據《BGR》報導,目前掌握到的 iPhone SE 規格,包含採用金屬背蓋、玻璃覆蓋正面的設計、搭載 A9 處理器、M9 協同處理器、Siri 常駐服務、支援 Live Photo、支援 4K 錄影的 1200 萬畫素相機模組、配備 LED 雙色閃光燈、以及支援 Apple Pay 的 NFC 功能。此外包含 Wi-Fi、藍牙、行動通訊模組,也都會是最新的零件。

這款手機預計會有更圓潤的邊框設計(圖/Mac Rumors)

從這些規格看起來,iPhone SE 的規格已經與 iPhone 6s 相當接近,在效能上更是旗艦級手機的規格。因此《BGR》報導認為,iPhone SE 是一款足以媲美 iPhone 6s 手機,但外觀看似 iPhone 5s 的產品。

不過比起 iPhone 5s,該報導指出 iPhone SE 在外觀上仍有些許差,特別是在機身材質上,iPhone SE 會減少光澤,因此更不容易出現刮傷狀況。此外對比 iPhone 6s,iPhone SE 傳出也不會使用 3D Touch 螢幕,同時螢幕尺寸也只有 4 吋,但會支援 Live Photo 功能。

傳聞 iPhone SE 仍會保留 16GB 版本,售價預計會從 450 元起跳,同時與 iPhone 6s 類似,同樣會推出金、銀、太空灰、玫瑰金等色調。Apple 春季發表會將在台灣時間 3 月 22 日凌晨 1 點舉辦,屆時自由時報 3C 科技將提供現場視訊與圖文直播,邀請邀為讀者一起來即時追蹤 Apple 新品發表動態。

你可能還想看... 又是 16GB 起跳!iPhone SE 包裝諜照曝光真的不是入門款!iPhone SE 將還有這項厲害功能iPhone SE 外還有什麼? Apple 春季發表會 5 大重點搶先看!

【下一篇】
 Apple 4 吋新機長這樣? iPhone SE 渲染圖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