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是 16GB 起跳!iPhone SE 包裝諜照曝光 細節看光光!

2016/03/18 11:45 文/記者劉季清

全新 4 吋 iPhone SE 將於美國時間 3 月 21 日早上 10 點(台灣時間 3 月 22 日凌晨 1 點)登場,全世界都好奇 Apple 這次將端出什麼驚喜。不過在這之前,已經有中國微博用戶率先公開了 iPhone SE 的包裝照,將手機的規格、配備都一次曝光;而從包裝上也可以看到,iPhone SE 的入門版本仍然是從 16GB 起跳!

iPhone SE 將可能長這樣?(擷取自 Appleinsider)

中國微博用戶 ttsmile_d 日前公開了據稱是 iPhone SE 的外包裝盒照,透露了不少該手機重要的細節;不過因為只有一張照片,也沒有其他佐證,因此建議讀者保持觀望態度。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發表會來了!7 大重點 讓你一次看懂 iPhone SE 的秘密!

iPhone SE 包裝諜照曝光(圖/微博)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iPhone SE 仍將具有 3.5mm 耳機孔,也將支援 NFC,換言之 iPhone SE 將有 Touch ID 並支援 4K 錄影、Apple Pay 行動支付功能。另外,這位微博用戶也指出,iPhone SE 將有 4 種顏色,且儲存容量仍是 16GB 起跳,另還有 64GB 可選。

iPhone SE 包裝諜照曝光(圖/微博)

先前傳出的 iPhone SE 相關消息還包括,處理器將升級至最新的 A9 處理器、採用金屬機身,並支援新功能如 Live Photos、NFC 行動支付等。若上述消息都為真,那這款手機顯然不是針對低階入門用戶而推出;而從 Apple 推出 4 吋新機這樣的策略看來,看來該公司正在致力於手機產品多樣化,以期讓所有消費者都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 Apple 手機。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SE 外還有什麼? Apple 春季發表會 5 大重點搶先看! 

到底 iPhone SE 的廬山真面目是什麼?又將會有哪些驚喜?自由時報 3C 科技也將於 3 月 22 日凌晨 1 點提供頻道網站直播,除了可以即時觀看發表會現場,更有整合圖文直播資訊,想要得到第一手消息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你可能會想看... 真的不是入門款!iPhone SE 將還有這項厲害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