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4 吋新機長這樣? iPhone SE 渲染圖現身!

2016/03/03 11:56 文/記者譚偉晟

科技網站《Mac Rumors》委託了設計師 Tomas Moyano 繪製 iPhone SE 的可能模樣(圖/Mac Rumors)

Apple 全新的 4 吋手機 iPhone SE,預計在 3 月 21 日發表。儘管這款手機預計採用 iPhone 5s 的外觀設計,但從最近曝光的消息官查,iPhone SE 會有著比 iPhone 5s 更圓潤的設計。不過從設計圖中似乎很難想像新機的外觀造型,對此設計師 Tomas Moyano 便依據目前傳聞的各項消息,繪製出了 iPhone SE 的可能模樣!

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由於大量訊息曝光後,一般民眾還是無法想像這款手機的模樣。因此他們委託了設計師 Tomas Moyano,依照目前的資訊繪製出 iPhone SE 的渲染圖,來創造出符合目前傳聞的 iPhone SE 模樣。

傳出 iPhone SE 將採用 iPhone 5s 的設計為基礎(圖/Mac Rumors)

由於先前已經有消息指出,iPhone SE 將會在 iPhone 5s 的設計基礎上做出調整,讓邊框更加圓潤,並且採用採用金屬背蓋、玻璃覆蓋正面的設計。Tomas Moyano 參考了《9to5Mac》的 3D 建模,以及 @Onleaks 曝光的 iPhone SE 設計圖,創造出的這一系列的 iPhone SE 手機造型。

這款手機預計會有更圓潤的邊框設計(圖/Mac Rumors)

不過在電源鍵、音量鍵的部分,Tomas Moyano 的設計都沿用了 iPhone 5s 的原始按鍵。比較不同的部分是相機鏡頭,凸出的部分是為了符合 iPhone SE 將採用 iPhone 6s 相機模組的消息,考慮到 iPhone SE 的厚度可能是 7.6mm,因此 1200 萬畫素的相機鏡頭無可避免的會凸出。

iPhone SE 渲染圖(圖/Mac Rumors)

iPhone SE 預計會在 3 月 21 日發表,傳出會採用 A9 處理器、M9 協同處理器、1200 萬畫素相機、支援 Apple Pay 的 NFC 功能、並且會推出與 iPhone 6s 相同的色調:銀色、金色、太空灰、玫瑰金四色,價格預計會落在 400 美元至 500 美元之間。

你可能還想看... 怕消費者混淆?傳 Apple 新機不會是 iPhone 5se! iPhone 5se 將大賣?分析師:銷量能破千萬、營收預估 55 億美元!不用預購了? iPhone 5se 可望發布後三天就開賣!

【下一篇】
 有驚喜?Apple 今年秋天傳將推出 iPhone P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