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機界的相機王!看 Galaxy S7 Edge 拍照如何打爆 iPhone 6s Plus!

2016/03/14 11:00 文/記者劉季清

現代人人手一機,智慧型手機的重要性快速取代一般的小型相機,不管是自拍、風景照、夜景照還是低光源下的拍攝,手機的相機都必須要夠好,才可能隨時滿足用戶多變的要求。上月底,三星推出了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7Edge,採用全新 Dual Pixel 相機設計,不僅對焦更快、畫質更優,在低光源的環境下也能拍出更好的照片。國外知名科技媒體 Tom's Guide 將 S7 與 iPhone 6s Plus 相比之後,對其讚譽有佳,甚至表示 Galaxy S7 Edge 是手機中的相機之王!

(圖/美聯社)

超快速對焦!iPhone 慘敗

Tom's Guide 指出,Galaxy S7 Edge 這次最大的賣點就在於全新的 Dual Pixel 自動對焦系統,這項系統曾被應用在 Canon 70D 的單眼相機。所謂 Dual Pixel,指的就是一個像素分成兩個感光二極體,單獨像素便能進行相位對焦。正因為有了 Dual Pixel 技術, S7 的對焦速度比 S6/S6 edge 快 4 倍,精準度也更提高。iPhone 6s Plus 對焦速度約為 2.5 秒,S7 對焦速度則只要 0.15 秒,兩者之間相差十分懸殊。

(圖/彭博社)

有了超快速對焦,Galaxy S7 Edge 在拍攝移動中物體時,將會佔有相當大的優勢。

你可能會想看... Galaxy S7 Edge 集萬千優點於一身 但卻有個終極致命傷!

【下頁】看 Galaxy S7 Edge 拍照如何打爆 iPhone 6s Pl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