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機界的相機王!看 Galaxy S7 Edge 拍照如何打爆 iPhone 6s Plus!

2016/03/14 11:00 文/記者劉季清

低光源下也能拍出精彩!

除了全新的 Dual Pixel 技術以外,S7/S7 Edge 的前後鏡頭光圈都提升成 f1.7 大光圈,其中的 1200 萬畫素光學防手震主相機的單位畫素感光面積也從上一代的 1,12μm 提升至 1.4 μm,讓兩款手機在夜晚拍攝時也能夠拍出令人驚豔的畫質。

Tom's Guide 指出,下面兩張照片是在紐約一家昏暗的酒吧內拍攝的,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在沒有開閃光燈的情況下,金色的裝飾用 iPhone 6s Plus 拍幾乎看不清楚,但用 S7 Edge 拍攝,不儘整體畫面亮多了,細節部分也較能展現。

沒有開閃光燈的拍攝效果(圖/翻攝Tom'sGuide)

開了閃光燈之後,兩支手機拍攝的畫面明顯都變亮,但顏色卻有顯著差異;S7 Edge 拍出來的色澤較接近原始顏色,iPhone 6s Plus 拍出的成品則是覆上了一層綠色。

開了閃光燈後的拍攝效果(圖/翻攝Tom'sGuide)

你可能會想看... 5.5 吋的競賽!Samsung Galaxy S7 Edge 與 iPhone 6s Plus PK 實機質感

【下頁】看 Galaxy S7 Edge 拍照如何打爆 iPhone 6s Pl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