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界的相機王!看 Galaxy S7 Edge 拍照如何打爆 iPhone 6s Plus!

2016/03/14 11:00 文/記者劉季清

前相機拍攝 PK!

那兩支手機的前相機表現又如何呢?可以看到兩張自拍在沒有開啟閃光燈的狀態下,S7 Edge 也能捕捉到足夠的光源,iPhone 6s Plus 則暗淡許多。

沒有開閃光燈的拍攝效果(圖/翻攝Tom'sGuide)

Galaxy S7 Edge 新增了自拍閃光燈的功能,自拍時可透過螢幕打光,達到模仿閃光燈的作用。可以看到兩張自拍照片在閃光燈開啟的狀態下,iPhone 6s Plus 雖然將人臉拍的清楚,但 Galaxy S7 Edge 卻將咖啡色的頭髮、綠色的外套都清楚拍出來,背景中大樓的燈火、路上的車流更是清楚。

開了閃光燈後的拍攝效果(圖/翻攝Tom'sGuide)

白天拍攝誰比較強?

S7 Edge 在日光之下的拍攝效果,也遠比 iPhone 好。在此圖中可以看到,S7 Edge 拍攝的照片鮮豔度、對比度都較高,黃色的計程車、藍色的天空都相當明顯,圖中大樓的陰影更是清楚。

日光之下的拍攝效果(圖/翻攝Tom'sGuide)

你可能會想看... 速度測試!iPhone 6s Plus 打趴 Galaxy S7 Edg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