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laxy S7 Edge 集萬千優點於一身 但卻有個終極致命傷!

2016/03/10 17:02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全新旗艦雙手機 Galaxy S7 以及 Galaxy S7 Edge 於上(2)月月底推出,優美流暢的外型、大小適中的機身以及強悍的規格受到外媒一致讚美,甚至讓不少死忠的「果粉」也開始有所動搖。但國外科技媒體 BGR 專欄作家 Zach Epstein 卻表示,儘管 Galaxy S7 有太多太吸引人的優點,但卻有一唯一的致命傷,讓他永遠都不會把把自己手中的 iPhone 換成三星 Galaxy S7。

(美聯社)

Zach Epstein 撰文指出,自己的手機是 iPhone 6s Plus,本來是為了大螢幕而購買 Plus 機種的,但後來卻發現 6s Plus 實在太大了,拿起來也不夠舒服。然而,當 Galaxy S7 Edge 推出後,卻讓他相當驚艷。同樣是 5.5 吋的大小,S7 edge 整體來說竟然比 iPhone 6s Plus 小許多,也更容易掌握。機身上的弧面玻璃也讓握感相當圓潤。

(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速度測試!iPhone 6s Plus 打趴 Galaxy S7 Edge!

除了手握舒適感以外,Zach Epstein 表示 S7 Edge 的外觀相當美麗:他不像過去的 Galaxy 手機一樣有許多抄襲 iPhone 的元素,但質感之高卻會讓人幾乎以為是 Apple 出品的產品。

【下頁】Galaxy S7 的唯一致命傷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