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情緒按鍵新玩法?快用「喵喵」代替「大心」!

2016/03/05 13:27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情緒按鍵可以修改成「神奇寶貝」(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Facebook 最近的重大功能更新,也就是 6 個全新的情緒按鍵(Reactions),在全球上線後替這個社交平台帶來了新的使用體驗。用戶能夠更精確的表達自己對不同動態的想法。不過也許有人嘗試一陣子就覺得膩了,現在有個全新的 Chrome 擴充元件,讓你可以自行替換情緒按鍵的圖示,讓「皮卡丘」、「胖丁」等神奇寶貝替你表達情緒!

根據《The Next Web》的報導,一款名為「Reaction Packs for Facebook」的瀏覽器擴充元件(Firefox 版安裝位置Chrome 版安裝位置),能夠將 Facebook 預設的情緒按鍵圖示更換,調整成自己喜歡的圖示。像是深色調的 Facebook 情緒按鈕、美國總統參選人川普、或是皮卡丘和喵喵等神奇寶貝。

透過瀏覽器擴充元件,可以將 Facebook 預設的情緒按鍵圖示修改(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具體的使用方式,用戶必須在安裝好擴充元件後,前往 http://www.reactionpacks.com/ 挑選想要的 Facebook 情緒按鍵類型,點擊「Use This Pack」來套用設定,完成後就可以在 Facebook 動態牆上看到新的情緒按鍵。

不過這個功能,與早期的「朕知道了」擴充元件類似,只有安裝該擴充元件的用戶,才會看到這個效果。其他用戶仍會看到正常版本的情緒按鍵。

該網站上還有不少可以套用的情緒按鍵(圖/reactionpacks)

雖然目前該網站提供的 Facebook 按鍵選擇不多,但是該網站也提供了 DIY 情緒貼圖的工具。用戶可以在網頁最下方找到「Publish a Pack」,點進去後就可以依照教學上傳自製情緒按鍵圖示,並且發布成可以公開使用的套件,給自己和其他用戶使用。

在 Facebook 推出全新的情緒按鍵後,包含桌面版、Android、iOS 系統的用戶,目前都已經可以使用這項新功能。此外 Facebook 官方也暗藏了趣味的「海盜版」情緒按鍵,並透過全球各地習慣用語來修改按鍵的意思。想要嘗試更有趣的 Facebook 情緒按鍵?大家不妨來試玩這些心應用吧!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神秘功能!3 步驟開啟「海盜版」情緒按鍵!聊天需要背景音樂? Facebook 新按鍵輕鬆完成!迅速獲得大量關注? Facebook 透露祕訣:點這個按鍵

【下一篇】
 生日按讚沒誠意? 快來試試 Facebook 新功能「15 秒動態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