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期待度爆表? HTC M10 宣傳片曝光!

2016/03/03 09:52 文/記者譚偉晟

HTC 宣傳影片曝光,暗示這款手機還會超越大家期待(圖/Phone Arena)

被 HTC 執行長王雪紅認為是「Perfect 10」的下一代旗艦手機 M10,儘管選擇在 Samsung、LG、Sony 都推出新機後才會發表,但由於 HTC 暗示這款手機將會更加優異,外界仍對這款手機相當期待。現在這款手機的宣傳片曝光,在影片中可以看到 HTC 對這款手機的高度讚賞,也就是「讓手機更加優異」的評價!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由 HTC Turkey 曝光的 M10 宣傳片,展示了該公司的研究室狀況。一席「不停的開發並非我們該如此,而是我們渴望如此 working non-stop not because we have to, because we want to」的對白,再次強調 HTC 對這款手機產品的高度重視。

畢竟在 2015 年 M9 推出後,HTC 一開始沒有將手機調整好的失誤,造成 HTC 一整年的產品都沒辦法獲得太多的關注,這個狀況直到去年年底 HTC One A9 推出後才有所改善,也讓 HTC 今年對 M10 的態度更加謹慎。HTC 在這次宣傳片中,將 M10 定調為「Power Of 10」,並且為它下了註解「讓你的手機甚至更好 on making your phone even better」,企圖強調這款手機將會超越目前市面上的各類機種。

先前 HTC 財務長張嘉臨一席 M10 手機拍照體驗將會「令人讚嘆」的發言後,已經讓 M10 的受關注程度瞬間飆高。目前傳出這款手機主相機部分會採用 Sony IMX377 相機模組,規格為 1200 萬畫素、 1.55um、具備雷射自動對焦、以及 PDAF 相位檢測自動對焦功能、F1.89 大光圈鏡頭。同時 M10 也將預期會是搭載 Snapdragon820 處理器的機種,並且可能會有更豐富的 VR 虛擬實境應用。外傳 M10 將可能於 4 月 11 日發表,屆時就能一覽 HTC 這款全新的旗艦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真是 HTC 救星! Vive 開賣 10 分鐘 預購數破 1.5 萬!HTC 自信心爆表!高層暗示 M10 的相機將「令人驚艷」取消髮絲紋金屬背蓋? HTC M10 背面諜照曝光!

【下一篇】
 「相機令人驚艷」的真相? 疑似 HTC M10 鏡頭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